close

照片 019  

說到炸物.我個人實在是很不樂意動手來做.只偶爾為之

因為一來熱量比較高(雖然是很好吃).二來我是嫌麻煩.因為要善後

就因為這兩個缺點.所以我很少在家油炸東西

家人偶爾嘴饞的時候.就到鹽酥雞店買些許來滿足一下口慾

DSCN3337

而所有炸物中.就是炸魷魚銷路最好.每次都最快見到盤底

而且還呷某夠啦 !!

這時想要吃的滿足.只好自己動手來油炸了 !!

DSCN3343

剛好我前一陣子到台中新社去玩

在新社的百菇莊買了些新鮮香菇.乾燥的香菇及黑木耳

當然就順便買了一包油炸香菇的炸酥粉(我知道以後一定會用到的)

DSCN3336

所以說.擇日不如撞日.利用假日的時候到菜市場採買魷魚

回家馬上動手油炸了 ~~

DSCN3339

我的作法是把魷魚處理乾淨.瀝乾水分.直接用炸酥粉抓一抓

就直接油炸.用濾網瀝乾油脂.再用吸油紙巾吸附多餘的油脂

照片 004  

最後加入蒜末和胡椒粉拌勻.就完成囉 ~~

照片 009  

我以前一剛開始做菜的時候.魷魚和透抽.傻傻也分不清楚

而現在網路粉方便.只要不懂的地方.就上網估狗查一下

馬上知曉.難怪人家說.現在的新24孝之一

就是要教會長輩如何使用電腦.哈哈!!說得真的很有道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