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88 

好久沒有做麵包了.最近有點鬼打牆.做基本款的吐司總是發的不夠好

烤好的吐司都變成哈比了.心裏實在是難過 ~~

連老爺都對我搖頭.叫我乾脆放棄好了.直要我續做八連膜的迷你小吐司

可見這八連膜迷你小吐司真的是抓到老公的胃了 ~~

DSCN1220DSCN1223

而我的哈比吐司都怎麼消化呢 ?

有時就抹上奶油.撒些糖粉去烘烤.做成小點心來消化掉

也曾經把哈比吐司切成不規則狀.倒入用鮮奶油.鮮奶.蛋液...等

做成吐司布丁.銷路也不錯 ~~

真的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就直接給婆婆餵雞去了

反正雞長大後.還是會進我們的肚子.所以好像也某差!!哈哈

DSCN1234DSCN1240

自從愛上烘培之後.大小模具還真的是花了不少coco

其實花錢事小.要把這些模具都利用上.才有其效益 ~~

錢總是不能白花的 ~~

DSCN1242DSCN1245

這次的6吋活動膜沒用來烤蛋糕.把它拿來烤麵包了

當然也是選擇還是喜愛的食材來做內餡.搭配起司更夠味

DSCN1247

內餡我是用洋蔥.培根和玉米及起司來搭配

當然洋蔥和培根是有事先加胡椒鹽炒過.再加入玉米粒來拌勻

DSCN1251

我先把烤好的麵包劃開.先塞入一些起司.然後再塞入洋蔥.培根....

最後po上起司絲及洋蔥.培根.玉米等內餡

香菜就直接放在最上頭.上圖看起來是不是粉美阿 ~ 哈

畢竟香菜算是葉菜類的蔬菜.烤起來就沒有那麼美觀

DSCN1266

可是我還滿喜歡香菜烤過的味道.而且孩子也吃得很高興

甚至還指定要我常烤呢 ~~

DSCN1270

不知道是不是整形的關係還是麵包體有劃過.再塞內餡

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跟獨立的造型麵包不太ㄧ樣

感覺就是滿對味的 ~

DSCN1274    

我把它切開.看到麵包裡面有滿滿孩子愛吃的內餡

起司.培根.洋蔥.玉米.真的是很豐盛阿!!

DSCN1288

圓形的麵包切起來的外觀.感覺不是很優

所以下次就用長方形的烘培器具來製作了.在外型上應該會比較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