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0  

買了新烤箱.就來個最~最~最簡單的烘培了!

其實我家在三天內要消化掉ㄧ條24兩吐司.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第二個晚上.我就全部把它們拿來做"金條"阿 !!哈哈

補償自己沒有黃金金條的遺憾啦 ~~

照片 002

人家沒有黃金金條來花用.但是可以用吐司把它疊成金磚

這樣來過過有錢人的乾癮.有何不可阿 !

照片 003

去不去吐司邊隨自己的意思.有人愛吃烤過的吐司邊.更顯酥脆

也有人只愛去邊吐司所烤出來吐司的香氣.我阿.有得吃就好了

因為我姓"很".叫"滿足"啦.生活無憂無慮.這樣就夠了 ~

照片 007

我是先把吐司切成自己要的大小長度.然後抹上溶化後的奶油

照片 011

再灑上細砂糖 ~~

照片 015

移到烤箱烤到自己要的酥脆度就可以了 ~~

照片 016

烤過的吐司會有點縮水.因為把吐司的水分烤乾了

可以保存的時間也會久一些.這樣就不會有浪費的行為出現

照片 020

看這樣烤得金黃酥脆.有沒有讓人很心動阿

最重要是做起來非常簡單.孩子一條接著一條吃.更是讚不絕口!

照片 025

直要我再烤一堆給他們帶去學校做公關.孩子吃得高興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照片 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