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15  

102年暑假的第三天來到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當天天氣還是非常炎熱

如果步行要遊園.可能會中暑 ~~ 哈哈

園方滿貼心的為遊客方便遊園.特別提供租用腳踏車和電動車

為了保有體力.以及時間的限制下(下午要前往遠雄海洋公園)

所以當然要租個環保電動車來過過乾癮 ~~

照片 226

我們帶孩子認識生態鳥園區及看看可愛的動物

照片 232

我們進入這些鳥兒的地盤裡.都很安靜.怕一個不小心

打擾到屬於牠們的寧靜 ~~

照片 236

而牠們也已經習慣遊客的來來往往.所以並沒有特別的驚恐

照片 237

其實這些鳥兒的名字在入場時.告示牌上都有介紹

只是我都沒有記起來而已 ~~

照片 239

 有盡責的母鳥孵蛋.也有卿卿我我的鳥

我一看就知道右邊是公鳥.左邊是母鳥(用猜的啦)

因為右邊那隻鳥看起來就很"大男人主義"的感覺 ~~ 哈哈

照片 243

看完鳥類生態區.接著就是動物區了 ~~ 駱駝 ~~

照片 250

還有浣熊 ~~ 看我家Sam和浣熊好像在對話一樣

照片 256

 孩子就是孩子.只要拿隻樹枝也和浣熊玩的很高興 ~~

照片 261

再來就是這隻白色狒狒了.模樣很吸晴.也是動物園裡的主角之一

照片 271

後來遠遠的看到有狐狸精的告示牌.我就跟我家老爺說

我帶你去看狐狸精.... 他說 ~~ 原來狐狸精就是長這樣

我則跟他說.不然你以為狐狸精都長得很"妖嬌"哦

不知道他有聽有沒有懂 ~~ 哈哈哈

照片 272  

只見他臉上出現 : #^&&^&$*()^&()&%$&&*^&*

我就閉嘴了 ~~  哈哈哈

照片 276

正午時分.我們就離開兆豐農場.簡單用餐後

距離遠雄海洋公園的入場時間尚有兩個小時

(我買星光票)(三點入場)

所以利用這段時間前往下個景點 ~~ 花連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照片 315

花蓮壽豐鄉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東縱谷11丙公路

(花蓮市區往11丙在14K)附近.要左轉進去(告示牌不大)

占地面積有24公頃.裡面有4公頃大有如仙境般的"夢幻湖泊"

如果沒有親自前往一趟.實在很難去體驗置身當中的氛圍

照片 289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雲山水了.一樣是美得讓人讚嘆

第一次是沒有計畫的造訪.這次雖有計畫.但是礙於時間限制

及孩子的問題.所以我兩次都在外圍拍照而已 ~~

(中午太熱.孩子在車上吹冷氣不肯下來)

照片 301

 其實目前園區內是否有對外開放我是不得而知(應該是沒有)

不過當天我卻看到有婚紗業者在這兒幫新人拍照(應該有預約)

所有的人只能在園區的外圍走動 ~~

園區的主人可以將這夢幻境般的環境.免費的分享給眾人參觀

我真的就很感動了 ~~ 所以入園區內請放慢腳步.壓低聲量

就讓自己去享受這如人間仙境般的氛圍.沉澱一下平日緊繃的情緒

照片 303

記得數年前到雲山水來的時候.遊客不多 ~

可是這次再造訪時.遊客可是絡繹不絕.甚至還有遊覽車耶

可見雲山水的知名度在數年間.變成一個很夯的參觀景點 ~

照片 305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希望來此參觀的遊客.可以自律些

別留下不該留下的東西 ~~

大家靜靜的來.靜靜的走.千萬別吵到住家才行 ~~

照片 312

雲山水會在這數年間打開知名度.除了大家的格子分享外

聽說林依晨的廣告及"公主小妹"的偶像劇都在此取景

所以有偶像劇的加持.當然就很吸晴囉 ~~

照片 316

一進到園區.我們把車子停在樹下.延著步道往裡面走

(不敢離車子太遠)(因為三個孩子都在車上)

所以這次拍照的地點有限.只能在步道兩旁而已 ~~

照片 320  

在往裡面走.我看見許多遊客往"夢幻湖"的周邊走去

所以我想夢幻湖周邊的環境一定更優 ~~

照片 322

所以我和老爺約定.我們還會有第三次的造訪的

而第三次的造訪.要算專訪了.不再來匆匆.去匆匆.走馬看花

這樣總是感覺有點遺憾 ~~

照片 323

照片 327

照片 332

照片 335

照片 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