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韭菜捲算是混血兒吧~~哈哈~~

就是越南春捲皮+我們台灣道地小吃韭菜盒子

兩種合而為一之下.產生出來的小點心.製作上很方便又不油膩

滿適合愛漂亮又重健康的我們 ~~

越南春捲皮~我是在超市買的.在賣場我也看過

現在要購買外國食材.很方便的~~

材料 : 韭菜.紅蘿蔔.冬粉.絞肉(可用蝦皮代替).豆干.雞蛋

我的做法 :

1.雞蛋炒成散的.冬粉泡水後切細.所有材料洗淨.細,備用

2.越南春捲皮,用刷子沾水刷過(勿泡水)使其軟化.備用

3.起油鍋,炒香絞肉.加一點兒鹽巴.胡椒粉後,再加入紅蘿蔔丁.豆干丁

  雞蛋.冬粉略炒一下下後熄火.加些蠔油.鹽巴.糖.胡椒粉.香油略拌

4.最後再加入韭菜拌勻.就可以了

開始包囉~~取出越南春捲皮.加入食材....相信大家都會包的很漂亮

內容物可以自己隨性.如果內容物都是熟的或是可生吃蔬菜

就不用煎了.可以直接食用~~

這是煎好的樣子.我是用平底鍋小火乾煎而已,沒有加油哦

加了油.我覺得太油膩.又不好吃~~

韭菜生吃.好像怪怪的.所以還是下鍋煎一下好了~~

食用時.沾著甜辣醬.番茄醬.酸辣醬...

喜歡沾甚麼醬都好吃.吃原味的也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