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到古坑荷包山去走走逛逛.並沒有預計要特別拍什麼

所以就很隨性的穿著休閒服就出門了 ~~

連Gina也是這樣.這個懶小子身上穿的這件粉色系的衣服

還是她前ㄧ天穿的睡衣 (我可沒穿睡衣哦)

Gina很不喜歡我挑她的毛病.所以我可以在這兒盡情的給她"吐槽 "

其實Gina不喜歡拍照的.但是她很愛漂亮就是了

完全不同於大姐Tiffany.不過女生愛漂亮是很正常的 ~

(Tiffany不愛拍照也不愛漂亮.真的很傷腦筋)

當天Gina和哥哥Sam像土雞一樣到處跑.到處玩 ~~

還流的滿身大汗~~我便用冰淇淋來誘惑她.請她讓我拍照 ~~

沒想到這小女孩很有Model的架勢.稍微跟她說一下動作 ~

她就很自然的擺起pose來.一些愛好攝影的人也加入了拍照的行列 ~~

當場我也被入鏡了.不過人家只願意拍我的背影而已


愛拍的人還問我們.可以放在他的 FB 嗎 ? 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其實我拍照的技術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有好幾張都快把 Gina 的頭部給切掉了 ~

因為現在有老花眼啦 .然後怕捕捉不到Gina自然的表情

所以快門一直按 ~~

我這台相機不知道有沒有連拍的功能.我都還搞不清楚耶 ~~

我想應該是有的.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操作而已 ~~

Gina平常正餐吃的算還好也不多.可是怎長了一個肉餅臉

可能是我很喜歡捏她的臉頰說她很可愛.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

被我捏出來的

對於Gina我可不能食言.因為這小妮子記性特別好

萬一食了言.下次別想找她拍照了 ~~

所以冰淇淋是一定要買的.ㄧ球30元她就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