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串珠.幸運草是最快的的一個

穿珠到回線大約20分鐘.做到連圖譜都記下來了~~

之前在荷苞山油桐花季時.幸運草串珠銷路是最好的

有些人都認為幸運草應該是綠色的 ~~

可是我發現綠色幸運草沒有其它顏色賣得好

會挑綠色的.感覺都是比較保守的人

想法比較停滯在舊有的思維裡.比較沒辦法接受新的刺激

因為當初我也是其中一個 ~~

到後來串珠的顏色越做越多.我相對發現其它顏色也很好看阿~~

就此.我就發現以後我看待事情.絕對不能以一成不變的想法來評斷

總是要去接受.創新.然後再找出最適合當時狀況下的一個平衡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