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聖誕靴上場了.我有被這聖誕靴打敗耶

可是我不服輸.串了又串.拆了又拆.每拆一次那就是一次經驗

最困難的地方是鞋頭的部份.少一顆多一顆都不行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有時真的是"霧煞煞"~~

不過串好了第一隻靴.相對的第二隻就得心應手了

越串越有心得.當然就快多了~~

我的串珠越來越多了.花的coco也已經不少了

還好自己多少有收入.不然如果老是要跟老爺開口拿

我ㄧ定說不出口的.畢竟這不是家裡的必需品 ~~

其實學才藝所投入的資金.就像是"無底洞"ㄧ樣

投得越多.就學得越精.難保它日後不是我的生財器具

搞不好是我退休生活的第二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