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理有"一點點"傷心.陪伴在我身邊近10年的好朋友.終於掛掉了

尤其是這一年來.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我知道我需要你時.就信手拈來

不需要你時.就把你踢到桌角.無視於你無言的抗議 ~

這兩天我就明顯感受到你的不對勁.我知道我對你不是很好.我也很內疚

因為我都沒有幫你洗香香.也沒有把你擦拭乾淨.我就知道你會跟我抗議

我想你覺得你該功成身退了吧.那我也該尊重妳 ~

~~珍重~~~我的"Nikon速位相機" ~~~

省錢大作戰.努力澆水.讓薄荷長得茂密.再花10元買3顆蛋.10元菜上桌 ~

把錢省下來買相機

真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吃過(煎蛋).我想一定少有人這麼吃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用九層塔煎蛋吧 ~~

我超喜歡薄荷的味道.曾經烤過"桶子雞".雞的肚子裡塞滿薄荷及其他的調味料

還不錯吃~~也可以用薄荷泡茶來喝.清新舒爽~~

上這樣的菜.會不會太簡單了.好像有點兒打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