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社區媽媽到斗六異人館聚餐去了.很難得的可以放輕鬆

因為拋夫棄子自己一個人去  ~~ 雖然我不在家用餐

可是我昨晚已經把今天晚餐的菜餚.事先準備了兩樣起來

這樣會不會有點兒誇張

花肉滷筍乾.隔天再熱過就好.還有一道 涼拌海帶

直接退冰就可以上桌.我下班後只要炒個青菜

再煎個荷包蛋及冬瓜蛤蜊湯.就輕鬆的解決今天的晚餐了

因為我還有重要任務需趕快出門.我是很重要的司機啦 ~~

另外我偶爾都會替自己準備ㄧ些加工食品.只要簡單的熱過

省時又省力又好吃.真的滿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 ~~

剛好前兩天好朋友送來了虱目魚背鰭條.原本我擔心虱目魚背鰭會有很多的小刺

總是千交代萬交代孩子在吃時.要專心.要小心別噎著了 ~~

 

等到煎好時.我自己先試吃了ㄧ下.倒覺得還好

雖然有刺.但還不至於讓人吃不出來 ~~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份虱目魚的背鰭條.三個小孩也都超愛吃的

還搶著吃.因為真的很下飯又不油膩.肉質軟Q有彈性.不會太死鹹

以後絕對會是我家餐桌上的常客 ~~

這份加工虱目魚背鰭條.事先已經都調好味了

我只加一丁點兒的油煎乎恰恰.就ok了

還有另外也可以油炸和燒烤.ㄧ定也很美味 ~~

這是我個人對此產品的食用心得.並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與大家分享 ~~

製造工廠 : 正鑫水產加工有限公司

廠址 : 嘉義縣布袋鎮復興里新塭11-11號

TEL : 05-3430179

FAX : 05-3432909

該廠通過HACCP國際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