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 : 15cm * 13cm ( 長 * 寬 )

做了那麼多的串珠.可能就只有泰迪熊讓我白了頭髮

ㄧ般我做串珠.都是到老師家挑喜歡的成品.再請老師幫我準備珠子及圖譜

然後順便跟老師拿一隻成品回家參考.自己看著圖譜試做

我知道我很固執.遇到瓶頸時.非得想到視茫茫.髮蒼蒼.齒動搖才肯罷休

如果還不行.就會讓自己先休息一下.隔天再繼續動腦筋

還是真的想不出來.我才會想去請教老師.其實我ㄧ直認為做串珠除了興趣外

我也是有目的的.因為我想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不能懶散掉

就在我動腦筋的同時.ㄧ來是在練我做串珠的功力

二來我想讓自己的腦筋靈活些.所以今年的白頭髮特別多.更加的茂密了

孩子說那是"智慧毛".說我長很多智慧

用這樣的言語來安慰我(果真沒白養這些小孩)

我這次總共完成4隻小隻的泰迪熊.當然花了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記得完成第一隻泰迪熊.因為不熟的緣故.串了又拆.拆了又串

前前後後應該有花我10個小時的時間(10小時.我可以做好多料理了)

後來越做越熟.越來越順手.當然時間上就縮短許多

做到後來完成一隻.也要3-4個小時左右.都沒有出錯哦

這真的需要很有耐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