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 :

愛串珠的人喜歡挑戰各式各樣的串珠.越串越熟能生巧

對於之前所串的小小串珠.好像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雖然它還是很可愛

其實我ㄧ直不敢去碰水晶材質的串珠.那真的無底深淵(水晶材質價錢貴鬆鬆)

我怕我愛上了水晶.其他材質的串珠.我會看不上眼的

不然依我這種玩法.我可能要被強制扣薪了(扣薪起來繳房貸)

我發現我現在真的越玩越大(還好不是豪賭).盡挑些大隻的樣品來學

我的目標還有~~大象~~狗狗哈士奇.雪納瑞~~還有kitty新郎和新娘.....

我知道我的荷包會繼續失血

下面這些都"不是"我串的.是老師在攤位上展售的作品.但是這是我的目標

尤其是kitty這對新娘和新郎.kitty的禮服真的很棒

尤其是裙擺的部份.美到不行啦~~

可是很想擁有它的想法.現在只能變成夢想.因為老師的圖譜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