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班時間最怕接到一種電話

就是學校老師來電.那鐵定絕對沒好事的

好景不常~~下午行動電話響了.是國小的電話號碼 :

喂.Gina媽媽嗎 ? 我是XX國小護士阿姨...

我已經開始挫哩等阿~~唉呀.妹妹你別嚇我.心先唸著阿彌佗佛...

細聽護士小姐說來.Gina的眼睛很腫.希望家長把孩子接回.順道去看醫生

我問:Gina狀況還好嗎 ? 有無哭鬧 ? ....還好一切良好......

趕緊打電話給家裡老爺.他離學校近.請他帶Gina去看醫生

結果是長針眼啦~~好里加在~~差點把我給嚇屬~~

話說兩年前也是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又是屬"犂馬"的Gina給我出狀況

那時候"新兵日記"正火紅.孩子每個星期都要收看的.我就在猜想

一定是學人家吊單槓啦(她還不承認哩)結果摔得四腳朝天

(我知道前一天下過雨.地上是溼的)

當然嚴重啦~~把手都給摔斷了.當天下午馬上進開刀房......

總共裝進了五根釘子去固定她的手臂......現在活動自如還滿ok的

只是看著她滿手的疤痕.真的還是會心痛....

總之~~平安就是福吧~~蓮花有給人家保平安的感覺

吊在車上.掛在背包旁.希望一切順心.不求大富大貴.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