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式大阪燒是我家小孩的最愛比蛋糕.甜點銷路好多了~~

而且做法簡單.只要把麵粉拌一拌.加入自己喜歡吃的食材喇喇ㄟ

然後煎一煎.調味一下.看起來還滿高檔的

最主要是煎好的時候還有些熱度.放入柴魚片趁新鮮的時候吃

齁~~享受的捏~~我家Gina的同學特別交代她

下次再做時.可別忘記她~~哈哈哈~~因為她也有吃到啦

中筋麵粉一杯加水一杯打勻後.放入一顆雞蛋繼續拌勻

再加入一杯地瓜粉.繼續攪拌均勻 ~ 然後加一點雞粉和胡椒粉調味 ~


加入喜歡的食材(高麗菜.銀芽.蟹腿肉.鮮蝦及芹菜末)

蟹腿肉和蝦子我有先川燙過.還有我紅蘿蔔忘記放下去了

然後平底鍋燒熱.加一點橄欖油下去.勺進適量大小的麵糊

將兩面煎乎恰恰~~

刷一些甜麵醬.擠上沙拉~~

倒入味島香鬆.放些柴魚片就完成囉~~

我大阪燒的做法都差不多.任君選擇你愛的口味

先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延伸閱讀 : 吐司邊大阪燒  南瓜玉米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