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連假結束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雖然我沒出遠門

但這三天好像也沒什麼休息到.睡到自然醒.好像也沒有

睡午覺.好像也沒有.除了週六早上參加慈濟活動外

車子也沒什麼發動過.真的當了三天的宅媽耶.難怪身材一直往橫的發展

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想今晚一定很多人跑去參賞煙火.我只想在家看轉播而已

因為當煙火施放一結束.我想鐵定會塞車.而且會塞得很辛苦

這是我很怕的.所以就宅在家就好了

把土司去邊.再從四邊劃開1-1.5公分(我劃到2公分.太大了)

依序裝到蛋塔模型盒裡 ~~


起油鍋炒香肉末.蒜末.洋蔥丁,加入什錦蔬菜後,再調味(ㄧ點雞粉.胡椒粒)

把什錦肉末填入蛋塔模型裝的吐司中.灑些起司粉

擺上起司絲.移到烤箱.把起司絲烤至焦黃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太過乾澀.可以在什錦肉末填入土司中後

加入白醬orㄧ些鮮奶油與牛奶調和ㄧ下.再放起司絲

這樣也很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