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會到食品材料行買早餐用的豬肉片回家煎

但是那都是薄薄的一片.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過癮

而且那是不是合成肉還是組合豬肉.我真的不敢保證耶

所以現在我情願上菜市場挑一塊自己喜歡的肉品

然後請店家幫我攪成我要的碎度.回家再自己調味就好

然後想要吃多大多厚實的豬排,都可以自己決定

這樣是不是過癮阿 ~~

我是先把洋蔥用奶油炒至透明.然後與豬絞肉.雞蛋.雞粉.胡椒粉

先抓一下讓它入味 ~

然後再放入麵包粉抓勻 ~~再加入一點太白粉增加黏度

然後把它捏成自己要的大小樣子.再壓扁一下 ~~

就入油鍋.小火兩面煎至金黃.就完成囉~~

當然上圖那一塊還沒熟哦.所以要細心慢煎.不然熟了外面

裡面不熟.可會吃壞肚肚的.那就不太妙了 ~~

然後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簡單大方又不失營養

給成長中的孩子食用.可以飽足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