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南投天空之橋後的下ㄧ個景點就是"微熱山丘"這個地方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很具盛名.獨特的風味不在話下

所以才能在網購上直創佳績.所以部份我就不再贅述了~~~

走進巷弄裡便見滿滿的人潮.在入口處即有服務人員為每位遊客

免費遞上一塊鳳梨酥.以一家五口來計算的話.就相當於半盒的鳳梨酥了

我印象他們一盒鳳梨酥裡面有10塊.市價是350元/盒

店家也送得毫不手軟哦.給他們100個讚的

當天只有我和我家老爺前往而已.所以只拿了兩塊鳳梨酥

其實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

再往裡面走就是店家的三合院.廣場旁都備有課桌椅及茶水

供遊客休憩.真正是有夠感心耶

其實我對鳳梨酥並沒有特別的喜好.或許是住古坑的我

(古坑也是鳳梨的產地)

對鳳梨太習以為常了.所以沒有想要購買它的慾望 ~

但是這個天使蛋糕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

聽服務人員解說.當天賣出天使蛋糕的所得.店家好像全部都捐出

還是捐出幾成做公益.幫助ㄧ些比較弱勢的團體吧 ~~

(我並沒有聽得很清楚)

光是這一點要做公益.我的態度也要不落人後阿

馬上掏出300元帶走三盒(其實是自己想吃啦)

我當天到的時候正是中午時分.天氣可熱的很

所以便到處逛逛.也隨手拍拍.順便想找個可以歇腳的地方

後來來到了二樓的商家.我家老爺點了杯"百香冰砂"

順便把天使蛋糕打開看看.雪白的蛋糕棉體就像天使臉龐般的細嫩

再搭配鳳梨果粒做成蛋糕.吃起來不甜不膩.很合我的胃口

另外家裡老爺買了一杯50元的"百香冰砂"

裡面是百香果和鳳梨果粒.再搭配冰淇淋的組合

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酸甜酸甜的滋味.是很真材實料的冰砂耶

還有這是室內農產品販售區.我都沒花到一毛錢買任何東西

因為跟古坑綠色隧道的農產品大同小異.所以我只看看而已 ~~

下ㄧ個目標就是要到彰化北斗的菁芳園休閒農場來用餐

ㄧ個粉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真的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