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天空之橋 南投微熱山丘之後.我和我家老爺開車準備到菁芳園用餐

到達園區時.每人得先付100元的入園費.這100元是可以抵消費的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餐廳的美食.不若許多格友寫的文情並茂

大家請多包含.所以我就簡單的做解說了 ~~

首先入園後進入停車場.即體會到園區的用心.除了搭建停車棚外

也在車棚周圍種滿鮮花.讓人ㄧ下車就感受到園區的熱情

離開停車場.順著行人步道走入園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家在園區的四周圍種滿許多的落雨松

讓人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

而很多遊客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眼前的美景來入鏡

當然我就是其中ㄧ個囉 ~~

我覺得菁芳園這地方真的很讓人驚艷.園區的氛圍很自然.樸實

整個環境採用最自然.毫無污染的方式去維護.經營 ~

可以讓每個饕客來此享用美食及欣賞園區的生態

除了可ㄧ飽眼福之外.餐後更能放鬆心情的在園區漫步

餐廳前有ㄧ大片水池.店家種植蓮花來襯托.另一邊也種植柳樹相互輝映

(這部分我就沒細拍了 ~~ )

繞過水池我來到餐廳的門口.順著小橋流水的方向拍下這兩張照片 ~

這些流水就繞著整個園區來循環.水質清澈

處處可見小魚悠游其中呢 ~

筆直的落羽松佇立在清澈的小河中 ~~

還有鴨子在水裡覓食 ~~

另外我往餐廳的外圍走去.周邊的環境一樣乾淨.優雅

只是水流旁邊(下圖)沒有安全圍籬 .如果有小小孩到這兒來

家長需要多多注意.以策安全 ~~



另外園區也養了些鵝 . 廢棄物方面也處理的滿OK的

因為現場並沒有太重的"異味" ~

如此優雅的環境.想必這些白鵝一定長的白白嫩嫩.肥滋滋的

到時候有可能會進了老饕的嘴裡

園區還另外在空地上種植有機蔬菜和草莓 ~

鮮紅欲滴的模樣.真想讓人咬下ㄧ口呢 ~~

另外草地上種的是我們食用的蔥.我第一次看到"蔥花"

就是"蔥"開的花~~聽我娘家的爸媽說.現在有人專門食用這種蔥花

可能是炒肉絲吧.但是我沒吃過耶



回餐廳的路上.順便拍拍園區的街景.整體上很乾淨.很悠閒  ~~~

至於這賞花專車.應該只是擺設好看而已.因為我在園區繞了一圈

只看到這一部而已 ~~

進了餐廳之後.找個落地窗附近坐下.ㄧ眼望去的景物還不錯

趕快按下快門紀錄這一刻 ~~

這是冬天的落羽松.我想春天來臨.夏天到的時候.ㄧ定是另有一番味道的

屆時再來造訪了(我看得早點來.可順便享受餐點)

我是隔著一片玻璃拍照.還把景物拍的如此清晰

拍照功力應該不會太差

餐廳用餐時間是到下午2點.且是採自助式的餐點

我到園區時已經是下午1點40分.且餐點所剩無幾.所以我先到外面拍拍

不打算在此用餐了 ~~

那時進到餐廳時.位置大約坐有7-8成的遊客.可見生意不差.餐點不賴

而我手上還有200元的抵用卷.便和老爺在此享用下午茶

順便拍ㄧ下他們的餐廳.這時候用餐的遊客大部分都散去了 ~~~

下圖這地方應該也是他們享受下午茶的地方.

我的右側是他們的烘培室及櫃檯(我沒拍到)

裡面也賣些簡單的麵包.吐司及甜點等(這我也沒拍照)

走出側門是園區的化妝室(在右邊的地方).園區一樣把走道裝飾的美輪美奐

顛覆一般人對化妝室的印象 ~~用整排的海豚花來襯托走道

感覺充滿浪漫的氣息 ~~

不拍下海豚花的特寫.就有點兒對不起自己了

看到這張圖表.對這海豚花有興趣的人.可洽櫃檯詢問 ~~

另外園區的餐點好像還有分"假日及平日"以及"自助式及套餐"的組合

每人350元(忘了是否要加服務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電詢問哦 ~~

菁芳園休閒農場 :

地址 : 彰化縣田尾鄉打廉村張厝巷73號

電話 : 04-822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