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個人很贊同這理念的

話說就有一次.我開車上班沒把我家電動鐵門關上

(因為我家老爺接著也要上班.所以我沒關)

隔壁鄰居馬上打電話給我家老爺.說我忘記關家裡大門了~~

(聽到後真正足感心耶.也不忘跟對方道謝)

我常告訴孩子.每天上課還是下課.遇到鄰居都要跟對方打招呼

早上ㄧ句~~叔公~熬早~~阿婆~敖早~~其實都是無傷大雅的

所以我們每次回娘家或是旅遊回來.我都會拿些青菜

或是帶"等路".到隔壁敦親睦鄰一下

說到"等路"~~這包鴨腿肉就是鄰居送的

每次出門旅遊都會給我帶禮物回來.我每次看他帶的"等路"

我就知道他們又到哪裡玩了

吃過好多款的宜蘭鴨賞.每一種口味都差很大

有的鹹的要命.有的味道適中.......反正沒關係

可以自己加工一下.很簡單的

除了鴨腿肉以外.我加了小黃瓜.辣椒和蒜白絲

另外加一點白醋.黑胡椒和黑胡椒粒.還有一些香油

充分攪拌均勻 ~~

再放入冰箱冷藏 ~~ 冷藏過後的腿肉就更加美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