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06  

某天公司來了個新同事.因為年紀比我大.所以我都叫她大姐

大姐好像是52年次的.人很好相處.與我們這些小妹們像一家人一樣

(哈哈.難得這樣稱呼自己)

沒有代溝的可以分享自己的手藝與私生活.跟我們大家都相處融洽

照片 485

我想一般比較稍有年紀的女生.對咖啡比較不OK的人

帕晚上睡不著.對咖啡會保持點距離 ~

沒想到我們這個大姐對咖啡好像免疫.咖啡豆.咖啡包.一應俱全

而這次又帶來這種裹著糖衣的咖啡豆來請大家吃

我剛看到時.還問她.有喜事嗎?請吃糖喔!哈哈(我當類似MM巧克力那種)

照片 489

後來她請我吃看看.我ㄧ咬開.整個咖啡的香氣就在嘴巴散發出來

我還滿驚艷的說:哇.好好吃喔!!

這樣想喝咖啡的時候.來這麼幾顆.感覺還滿不錯的

最重要是攜帶方便捏(這當然跟喝純咖啡的感覺是不能比的)

照片 493

後來她還跟我說.把這些豆豆拿去沖熱水.像奶茶一樣.也不錯喝

我還真試了 ~~ 結果.結果.哪有什麼奶茶阿!!哈哈

咖啡豆都漂浮在糖水的上方了.喝起來整個就是不對勁!!哈哈

照片 500

雖然我對吃不是很挑剔.可是~~可是~~沖泡成這樣

我真的喝不下.只好叫孩子來代勞.孩子把糖水喝了

對咖啡豆也興趣缺缺.就這樣結束一個好笑的實驗!哈

照片 508  

所以說.下次有機會讓我買到這種菓著糖衣的咖啡豆

以後就當零嘴吃就對了

話說.這種東東要如何稱呼阿.知道的朋友.煩請留言

讓偶長一下知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