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5  

鹹豬肉是我家的應急菜之一.也就是說要在有限的時間內上菜

這道蒜苗香爆鹹豬肉就派上用場了.因為夠味夠下飯

以前偶爾會買現成的.可是一直都不是自己要的味道

直到朋友送給我她醃的鹹豬肉.我才發現真的是美味極了

她很阿莎力的給了我配方.所以有空時.我ㄧ定要來試試的

我先把鹹豬肉切成片狀在炒熟它.加入蒜末續炒 ~~


再加入青蒜續炒.加一點雞粉讓青蒜有點味道 ~~

照片 057

加入辣椒續炒一下(愛吃辣味的.就提前爆香)

照片 062  

最後再撒上黑胡椒粒翻炒一下.就完成囉 ~~

照片 070  

鹹豬肉和青蒜是超級麻吉的好朋友.把它們炒在一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