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到24小時的便利商店去.我家所有的帳單都由銀行代繳

生活用品也都由賣場ㄧ次購足.報紙公司也訂了

我也少吃便當.實在想不出24小時的便利商店.會跟我扯上關係

雖然我偶爾會帶小朋友買關東煮及思樂冰

可是世事難預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前ㄧ陣子村莊裡一家24h便利商店關門大吉(營運不好吧)

晚上朋友要到家裡來做客.因為便利商店關門.竟然迷路了

還要我出門找人~~哈哈~~應証一句同事間的口頭禪

百姓可以無政府.但是不能沒有便利商店~~~

現在7-11要來開店了.相信朋友下次來做客.不會迷路了~~~

白帶魚抹點鹽巴和米酒.稍微醃漬入味再洗淨擦乾.備用

起油鍋.先將薑片爆香取出.再放入白帶魚 ~

以中火煎至金黃再翻面即可(別急著翻面)


然後將白帶魚兩面煎乎恰恰.就完成囉 ~

這事我家老爺最愛吃的白帶魚.因為少刺.肉質Q嫩.乾煎就香氣十足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