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看到這些手作.我就莫名的興奮.好像存在我身上的細胞ㄧ下活耀起來

我對手作ㄧ直很感興趣.因為工作與家庭的因素.讓我的夢想一直未能實現

直到收到學校國小老師送她自己的手作作品給我們

頓時我尖叫起來.好美哦.我第一個念頭.我要去學~~

這些手作包對我來說.我想是不困難的.因為我相信我也可以做的這麼漂亮

主要是我有遺傳到我娘家媽媽的基因.我媽媽是裁縫師

我小時候就把她的裁縫車當玩具玩 ~~~


記得在國中時.還被家政老師挑選可以代表學校去參加家政比賽

可是那時我在升學班.不能常曠課去練習及其他因素.而沒能成行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手作包及手工藝品的興趣~~~


看著這些美麗的手作包.讓我更堅定我退休後.ㄧ定要實現我的夢想

就是開一家手工藝品專賣店.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純粹是與人分享對手作有興趣的人的ㄧ個交流.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現在就先繼續作夢~~~(孩子還小.白天尚有工作)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有遺憾.心動要馬上行動的.找國小老師去~~~先了解概況~~

我必須先有ㄧ部裁縫車.老爺說.家裡要挪出一個房間做我的工作室

真的足感心耶~

100.06.07~~碟古巴特是指拼貼藝術.意指餐巾紙的拼貼

它的胚體有很多.像這種小包包就是屬於布胚

另外還有木器.鐵器.玻璃....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