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變心了~哈哈~最近不串珠.改拿針線來縫合.一樣是到活動社區中心

跟志工媽媽學的.這些對我來說.基本上是不困難的 ~~

今天難得放假.老爺不在家.兩個大的也到學校(國中)上課去了

早上把小的送到安親班.突然之間.覺得好安靜.因為可以享受獨處的時光

自己一個人騎著單車去探險.住在鄉下10幾年了

從沒好好把古坑鄉間小路好好的走一趟.因為很少時間像今天這麼悠閒過

自己騎車胡亂晃了一個早上.只要不趕時間倒也不怕迷路

萬一迷路了.我ㄧ直堅信"路"是長在嘴巴裡.問一下很有人情味的古坑鄉民

馬上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了 ~~

這種天氣不熱.待在廚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夏天不喜歡油炸

因為不想虐待自己 ~~

油炸物真的好吃.酥酥脆脆的.我想很少人能抗拒這樣的誘惑

今天特別休閒就做了好些的油炸物

因為炸油我只使用一次.就回收了.既然都炸了.就連作好幾樣料理

有"椒麻雞腿排"~~"香滷炸豬排"~~"日式炸豬排"~~

孩子都說:媽咪,今天的菜色好豐盛哦

那是當然囉.媽媽今天當了一整天的黃臉婆.所以明天公休不煮菜

到嘉義民雄吃鵝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