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野生山苦瓜~~真的有夠苦的.在我家只有我挑戰成功

其他人都戰敗了.包括我家老爺 ~~

不過我是請小孩吃肉啦.整盤的苦瓜我負責吃.我個人是滿喜歡吃苦瓜的

不管是白的.青的.還是綠的.我都很喜歡 ~

更何況吃苦瓜好處多多.我就覺得我吃的很健康~~

買了一堆野生山苦瓜.我都用重口味的方式來料理.可是小孩都不能接受

所以我也不勉強他們.他們願意吃白苦瓜.我以後就附和他們就好了~~

野生山苦瓜對切去籽後.備用

絞肉先用ㄧ點醬油和五香粉.胡椒粉攪拌均勻.醃漬入味 ~~

再加入蔥末和油蔥酥.攪拌至有彈性後.再加入太白粉增加它的黏度

把拌好的絞肉填到切半的山苦瓜中.移到電鍋裡蒸熟 ~~

把蒸熟的苦瓜高湯加一點醬油.水.味霖.胡椒粉煮至沸騰.再用太白粉勾芡

最後滴入香油.把它淋上鑲肉的山苦瓜就可以了 ~~

如果怕苦.可以把山苦瓜先川燙過再入餡.ㄧ來可以去除苦味

二來順便燙掉.洗掉一些看不見髒東西 ~~

延伸閱讀 :  苦瓜鑲鮮蝦   黃瓜鑲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