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提到上班時間很怕接到學校護士來電.今天又接到了

主角又是Gina啦 ~~ 吼 ~~早上出門還好好的 ~~

中午過後護士來電說 : Gina發燒.頭痛要家長帶回去看醫生 ~

老闆聽到了說 : 妳回去帶孩子看醫生.下午不用過來了 ~~

心裏超高興的.因為賺到半天假~~ 怎奈一通電話又把我留住了

............ 後來結果是 ~~我留下來辦公事.老闆到學校幫我接小孩

(我家老爺也因為公事走不開)

然後老闆娘負責幫我帶孩子去看醫生........ 真的感恩蛤

.................... 一切盡在不言中 ........................

材料 : 芋頭絲.吻仔魚        調味料 : 蒜味辣椒鹽(胡椒鹽也ok)

把吻仔魚和芋頭絲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酥脆 ~~

起油鍋.爆香蒜片.蔥末和辣椒絲 ~~ (不是紅蘿蔔絲哦) ~~熄火 ~~

把剛炸好的吻仔魚和芋頭絲拌入 ~~

撒上好多的蒜味辣椒鹽.充分攪拌均勻 ~~

這樣酥脆的蒜辣芋頭絲.香辣.酥脆.不自主的一口接一口 ~ 

你聞到香味了嗎 ? 趕緊把"米魯"拿出來.我們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