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難過也很傷心.因為白天荷包大失血.晚上小失血

好想大哭ㄧ場哦

我發現我今天的運氣真的很不好.白天開車倒車時去撞到停在自家公司的貨車

貨車只掉了些油漆.我的吉普車卻破了一個洞,連方向燈也碎了

我只保第三責任險.沒有保車體險

當時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要怪自己太不小心

同事都來安慰我.說還好不是在外面.而且人也沒受傷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同事也告訴我就當作是自己的一個厄運就此化開.花錢消災就好

人平安最重要.不然人受傷了.那可就挨痛又花錢.更是傷神 ~~

晚上去社區參加社區活動的成果展.放在口袋裡的錢也不翼而飛

不知掉到那兒去~~吼~~怎會這樣啦~~~

所以放上兩顆大大的紅蘋果.討個喜氣.希望惡運就此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