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的時候跟我家老爺度情人節.度蜜月了.跑到溪頭來個一日遊

一路上出雙入對的人可不少.因為孩子都到學校讀書了

有帶孩子出門的.都是小小孩.推車.尿布都不離身的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現在孩子大了.就比較悠閒自在些 ~~

因為悠閒.所以可以慢慢走.隨拍一下平常不會去注意的環節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它只是路邊讓遊客散步的棧板而已

但是因為相機的功能不足.無法拍出唯美的感覺來 ~

越近中午天氣越來越熱.抬頭看一下天空.如此的好天氣.不熱才怪~

大學池是溪頭的地標之一.總是要來看一下的.不過我繞道過去了

在半路上的涼亭休息時.就有2-3隻的松鼠也來湊熱鬧 ~

牠們並不是很畏懼人類.我在猜想或有或少有人餵食牠們

牠們可以感受大家的善意.所以一有人靠近涼亭

牠們就想來分享餅乾.美食了 ~~因為當場有人餵食 ~~

來到溪頭當然要走一趟所謂的空中走廊囉 ~

抬頭一看.走在上頭好像還滿刺激的.人都到了怎可放棄

懼高嗎 ? 先丟一旁啦 ~~

兩隻可愛的貓頭鷹告訴大家.這是入口處 ~

特別近拍一下它的介紹~~看得很清楚吧~~我拍照的技術不錯


空中走廊的走道是這種鐵製空洞的材質.很牢固.很有安全感

體重有點兒份量的.也承受得起 ~~

很多人走的很輕鬆自在.絲毫沒有人有一點畏懼的表情 ~

往下俯瞰似乎很高的樣子高度其實也還好啦 ~七樓高而已~~

溪頭的地標二當然就是神木囉~~我有走到哦~~

也拍了照,覺得沒什麼特別,所以就沒分享出來,因為今天寫的"落落長"

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眼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