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嘟嘟的大腸炒泡菜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其實不然的

這個韓式泡菜我是買罐頭食品.哪一牌子我忘了

辣椒顏色和辣度的口味不成比例

害我有點擔心會辣到讓我家老爺變成噴火龍~~好里加在~~沒代誌

儘管我發揮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細說此道料理"一點都不辣"

屬龜毛的老爺並不青睞此道料理.他只淺嚐而已.讓我很受傷

我想是泡菜的顏色嚇到他了

由此可見.我不適合做"行銷業務"的工作(口才太爛了)

大腸我事先滷過了.買了一付大腸.做了三種料理.改天再慢慢分享 ~

起油鍋爆香蒜末.加入洋蔥炒至反白後.順便加入大腸略炒一下

再加入泡菜續炒,這時候我就會試吃一下菜色

進而決定要加哪些調味料,不外乎是雞粉.醬油.糖.高湯之類的調味品

調整到家人喜愛的程度~~

最後加入蔥段續炒一下就完成囉 ~~

延伸閱讀 : 泡菜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