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年後完成的作品~~哈士奇

牠超可愛的程度真的是沒話講.尤其是小朋友喜歡的不得了

當初我也是一眼就愛上牠

但是當時串珠功力太淺.所以不敢去嘗試.而現在有點兒底子了

當然一定要自己動手去完成牠.這樣比較有成就感啦

像這樣一隻哈士奇.我在毫無串錯的情況下

大概要串2.5個小時左右(要很專心哦)

因為串錯一個.或是拿錯珠子的顏色.都要拆掉再來過 ~

在我串珠的過程中.孩子不太會跟我說話

但是他們聽到我如果不小心把珠子掉到地上.他們都會幫我撿

所以說他們也算有一點功勞

哈士奇挑戰完.接著要挑戰串珠 ~~ 坐姿的雪納瑞

先給自己加油一下

哈士奇(1-3)哈士奇(2-3)

 

哈士奇(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