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到社區活動中心學的才藝.是用編織帶去編製自己想要的作品

成品大小長短胖瘦.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增減材料

這次老師因為經費的關係.給每個社區媽媽的材料都是一樣的

只是大家的力道都不太一樣.所以做出來的成品大小還是有所差別 ~

這個水壺是Gina的.我就依它的大小來編織.還真的是剛剛好呢

照片是在我家頂樓拍的.當天天氣應該算是還好而已

因為我沒有拍到劍湖山的摩天輪(天氣好時.肉眼都看的到呢)

曾經有一年跟著老爺到劍湖山下跨年(他要拍攝劍湖山施放的煙火)

結果人擠人.塞車塞爆了.那次就此嚇到

所以我每年跨年想觀賞劍湖山的煙火.就跟孩子拿著望遠鏡到頂樓去

雖然少了跟一夥人一起享受跨年的氣氛.但是卻多了個清靜

我想年紀到了.已經沒有年輕人的熱情了吧

還有這是編織袋的底部.有夠"勇"吧.可是牢固的很呢

而且材質不怕水.甩一甩就乾了.拿來做成水壺袋

真得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