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29  

前陣子從娘家拿了超大顆的花椰菜回家.有多大顆 ?

比我的臉還要大ㄟ.那是我爸種的愛心花椰菜.超好吃的!!哈哈

有時候看到大家要形容自己要秀出的東西大小有多大

都會拿出大家知道.或是共有.通用的東西來比喻

比如硬幣.筷子.尺....等等

而我就在想.我要怎麼形容我手上的花椰菜有多大顆

本想拿花椰菜和我的臉來做比較.後來.後來怕嚇到大家

所以就作罷了!!哈哈哈(我就說花椰菜長度約30公分就可以了)

照片 353照片 359

微波白醬.請參考 : 微波料理~洋蔥火腿(磨菇)奶香白醬

照片 390

以上的奶香白醬.是加牛奶再稀釋過的.這個濃度比較剛好

照片 393照片 396  

我把燙好的花椰菜擺在適當容器內.再鋪上乳酪絲

移到烤箱烤到乳酪絲金黃上色就可以了

照片 425

只是這道焗烤花椰菜有個失誤的地方就是:

我烤箱底火太高.烘烤過程.白醬都煮沸了.以至於有點蓋到烤過的乳酪部分

(180度是我之前烤蛋糕還是乳酪派的烤溫.所以以後不管要烤什麼

烤溫都要再巡視一遍的)

美觀方面.多少扣點分.還好我不是做餐飲業的.所以無傷大雅

照片 431  

雖是敗筆之處.但是不影響其口感.家常菜咩!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