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最近迷上了串珠.喜歡票漂亮亮的小飾品

會去學串珠.是無意間的機會 ~~

記得與老爺在社區裡散步.遇到了在社區服務的志工媽媽

就這樣閒聊了起來 ~~

 

他告訴我.社區尚有一些經費要回饋給鄉民

當天是第一天上課.問我是否有意願參加

我家老爺知道我對手工藝一直很有興趣.鼓勵我參與

就這樣讓我一頭栽進去串珠的世界.而無法自拔 ~~ 哈哈

老師說.所有的提包串珠.就屬這個最簡單(串法方面)

我也喜歡從簡易的開始學起.一步一腳印啦 ~~

後來有機會到老師家.看到各式各樣的串珠

我都愛不釋手.自此之後.我就知道.我的荷包准備要大失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