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迷編織包之後.串珠似乎都丟在ㄧ旁了

它正向我吶喊.不能讓它不見天日阿

就這樣又開始了我的串珠日子與編織包生活

當然材料都買了.就不能棄之不顧.還是要把它完成才是

在串第一隻魚的時候.經驗不足.總會發生一些小失誤

串了又拆.拆了又串.但是這些都是經驗

所以第一隻做的時間.還滿長的.第二隻和第三隻就快多了~~

串珠真的是腦力激盪.一定要有耐心.而且不會得老人癡呆症(哈哈,我說的)

圖譜要看懂就簡單許多.珠子太小很傷眼力.這是缺點

但是如果完成ㄧ件成品時.那種成就感.真的很快樂~~

老師說.我最上面的鰭.回線的部分有點兒小出錯

我想說.並不影響它是一條魚.就沒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