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遇到什麼人 ?

今天買完東西後.隨手把車鑰匙和一枚10元硬幣放桌上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就要走了

奇怪耶不到10秒之久.10元不見了.還好我腦筋還清楚.確定東西是放桌上

隨手翻開原本放鑰匙旁邊的東西.10元果真被東西給蓋上了

那是一個大約60幾歲歐媽桑的東西 ~~

她看看我.我也看看她.不管是有心無心.她沒有斥責我碰她的東西

該我的東西.我拿了就走 ~ 10元雖然不多.但是這樣"奇檬子"不太好~~

多利魚片用一點米酒.鹽巴.胡椒粉醃一下(魚片也可以用鯛魚片代替)

(我是家裡剛好沒有雕魚)

蛋豆腐擺在最底層.再來放上魚片.薑絲

(我是用醃過的嫩薑切絲.其實用市售的嫩薑絲就可以了)

(因為我沒買嫩薑絲.剛好冰箱有醃的嫩薑)

蔥段切細絲.泡水備用.辣椒切小絲.備用~~

鍋裡燒一開水至沸騰.放入魚片豆腐.大火蒸5分鐘.熄火取出備用~~

將蒸好魚片的高湯.下鍋加一點味霖.柴魚粉.胡椒粉

用太白粉勾芡一下.再加一點香油~

把醬汁淋上魚片.放上蔥絲及辣椒絲.就可以食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