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過後減肥第一步.清晨5點半起床騎單車.第二步來個飲食控制

第三步需有恆心和耐心.通常我到第二步就投降了

清晨運動的人很多.樹林間充滿著芬多精.ㄧ股腦兒吸入

整個思緒清新多了 ~~

我忘了帶相機.不然可以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松鼠和蝸牛來入鏡 ~~~

與早起運動的人擦身而過.ㄧ句早.ㄧ個微笑

就能讓人ㄧ整天都的心情都不ㄧ樣

仔細一看早起運動的人.原來我算是最年輕的~~~


這份咖啡檸檬.我好幾年前就吃過了.古坑咖啡遠近馳名

相信好多人都有聽過.我第一次食用時.是在古坑華山的咖啡廳裡

晚餐後老闆特別招待的.其實作法超簡單 ~~~

檸檬片能切多薄就多薄.上面灑上細砂糖(白色).或超小粒的冰糖

再把咖啡研磨成粉狀.灑在沙糖上面.食用時整片拿起來對折吃

整片咀嚼吞下肚.那種感覺很不ㄧ樣.整個嘴裡有著濃濃的咖啡香及清爽的檸檬香

搭配一點細砂糖食用.整個口感不苦.只能用清爽.解油膩來形容~~~

細砂糖被檸檬汁給吸附了.所以照片上是看不到的.對此吃法有興趣的

不防試試囉~~~(咖啡和砂糖,就自行調整囉)

另一個吃法.可以沾上梅子粉食用.把滿滿的維他命C吃下肚

因為現在正是吃檸檬的季節

這份咖啡檸檬跟減肥可沒關係哦.這樣的搭配當然要飯後食用

解解油膩~~純脆是呷"氣味"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