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個小孩中.都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如果以"放心"的角度來看

就屬老大Tiffany最懂事也最獨立

尤其是升上高中住校後,很多的事情也都打理的不錯

這是讓我很欣慰的地方 ~~

大姐的個性屬於文靜內向型的.有點擔心她會變成宅女

這個卡通人物叫"史迪奇"(我連看都沒看過呢)

現在學校的教學已經很多元化.一直給孩子們多方的學習

即使是高中部也不全然以升學為主 ~~

這個杯子是Tiffany在學校完成的.我是利用假日她回家時

一部分.一部分分了好幾星期才拍照完成 ~~

她說 : 這個史迪奇的杯子裝的水.特別好喝

我心裡其實很想笑~~ 不都是水嗎 ? 怎會特別好喝

可是我知道啦~~因為杯子是她很用心完成的.所以愛屋及烏

裝在裡頭的東西都好吃啦

周末囉~~天氣很棒~~祝大家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