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消費者意識抬頭.除了有消費者保護專線可以使用外

對自身的權益也不容忽視.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

其實是要給Gina生活.機會教育吧 ~~

我請Gina到村裡頭的中藥行幫我買滷包.中藥行的滷包都是用布袋裝

結果Gina買了一包塑膠袋裝的滷包

我心想不對.ㄧ問之下.Gina果然是到中藥行的隔壁柑仔店買的

鄉下地方柑仔店的生意大不如前.ㄧ不注意都會買到過期的商品

果然我料的沒錯~~滷包真的過期很久了 ~~

所以Gina自己又得騎腳踏車跑一趟了

順便給Gina機會教育.如果老闆不退錢.不能換貨.你該怎麼做

果然我又猜的沒錯.老闆不退錢.只能換其他東西

這下讓Gina賺到ㄧ罐飲料啦

買回來的腸子.雖說老闆已經處理好.我還是用白醋加麵粉

搓揉再用清水沖洗過 ~

然後把腸子置入深鍋中.移到微電腦電子鍋中

加入蔥段.薑片.辣椒和滷包

倒入自來高湯.ㄧ點冰糖和米酒.施以一指神功.按下開關

滷到自己喜歡的Q軟度就可以了 ~~

切成適量大小擺盤.放些蔥絲點綴一下.也不賴 ~

 

如果是吃重口味的.就淋些辣油或辣椒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