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32  

我的第二個有關潤餅皮料理就是拿它來當蛋餅皮使用

本來是想加些起司片的.我印象家裡冰箱還有幾片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原來是家裡的孩子自己拿去煎蛋餅時.加入.吃掉了

孩子大了.從不擔心他們自己會餓到肚子.敎了他們如何正確使用瓦斯爐

交代煮完麵或是煎完蛋餅.都要記得關瓦斯爐

很多生活細節教完之後.孩子大了.總是要放手的 ~

DSCN3419

這些潤餅皮是前一篇文章提到.阿伯送的

看起來還真不少.做蛋餅當然多少可消化一些

總是要趁新鮮吃掉吧

DSCN3421

青蔥是我自己在二樓種的.長得雖不是很肥大

但是卻是最新鮮的.因為是"很慢ㄟ"(台語)!哈哈

DSCN3425

其實煎蛋餅也沒什麼技巧 ~ 不沾鍋子才厲害吧!哈哈

DSCN3427  

用潤餅皮座蛋餅.其表皮較一般蛋餅皮乾澀

所以我另外淋上一點辣椒醬來綜合一下整個口感

DSCN3430

我用的是龍宏醬業的豆乳花生辣醬.辣度是全家人都可接受的範圍

珍珠醬是用朝天椒下去製作.好辣好辣.我都煮麻婆豆腐使用

我是龍宏醬業的愛好者.尤其是豆瓣醬.更是用了好多年

也用他們家的剝皮辣椒煮雞湯.家人都超喜歡吃的 ~ 

龍宏官網 : http://long-hong.com.tw/website/index.asp

DSCN3435

 青蔥蛋餅.再配個無糖豆漿.這就是我的假日早餐.夠簡單吧!!

DSCN3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