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73  

好久沒上來格子看看了.還好沒進得了大門!哈哈(沒忘記密碼)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腦袋也變得不靈光了

記得年輕的時候.腦袋就像記憶卡一樣.對數字超敏感的我

20年前把大陸廠商聯絡人16碼的行動電話號碼儲存在腦袋中

到現在依然可以倒背如流....

但是20年後.連客戶10碼的行動電話都背不起來

難怪當初有認識大哥大姐們都說:

對於記憶等的東西.什麼都不用說.你如果吃到我這個歲數.你就知道了

我~我~我真的了解了!!哈哈哈

照片 641 照片 643 照片 645  

自從上個月照片不能上傳至格子後.自己整整偷懶了半個多月

非但堳卣什麼較新的料理上桌.烘培方面好像也掛零!哈

實在真的混很大.難怪身材都往橫的發展

照片 654照片 659

其實我最近真的滿常焗烤乳酪絲的料理

因為買了1公斤.要用很久的.所以很常使用.想快點消滅它

(重點是孩子也愛吃)

照片 661  

我這焗烤的部份.就簡單的把白飯和義大利麵放在烤盅中

再淋上義式蕃茄肉醬.撒上乳酪絲而已.就下去烘烤了

(如果可以把紅醬和白飯.義大利麵先拌勻再撒乳酪絲去烘烤

吃起來的口感更棒.更平均)

照片 670  

 食用時.再撒些海苔粉就很美味了!

 

arrow
arrow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