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3

新加坡肉骨茶煮過好多次了.我竟然沒有po過.真的有點誇張

其實最早喝到肉骨茶是多年前在娘家喝的.那是媽媽的朋友去新加坡買回來的

而我ㄧ喝就愛上了這個味道.只是媽媽把包裝袋丟了....

所以我尋尋覓覓.買了好幾款的肉骨茶包.都找不到記憶中最懷念的味道

一直到PURE寶貝的老公去新加坡旅遊帶回來的伴手禮

而其中的肉骨茶包.就是我超想念的味道.最重要是我們全家人都超喜歡的

照片 289

說到新加坡肉骨茶包百百款.我卻鍾情於"seahs肉骨茶包"

以前我都只單純的放排骨和蒜頭煮湯而已.家人就超喜歡了

想說過年期間來點不一樣的湯品.所以多加了白蘿蔔和香菇(蛤蠣忘記加)

味道則另有一翻風味!!

照片 297

肉骨茶的作法好簡單.我把所有食材都放下去煮.煮約1小時熄火.調味

就完成囉!!

照片 305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加點醬油和胡椒.可我沒加.怕味道跑掉

因為我忠於原味!!哈哈

照片 321

其實這包肉骨茶味道真的滿重的.如果拿它來當火鍋的湯底

應該也是可以的.只是我還沒有試過而已

照片 331

所有食材都滷了一個小時.早已入味.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青花菜則是再最後才放.這樣比較翠綠

想吃什麼就加什麼.隨性就好!!

照片 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