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9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愛買.很愛享受花錢的感覺!!哈哈

知道東西買了會用.但又不見得馬上會使用.只是想買起來.想用就有

所以家裡會囤積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還是新的不得了

還好~還好~這些東西的價格都不高.我算是還滿理智的

愛買喜歡的東西只是滿足女人愛花錢的一個小小慾望.無傷大雅啦

而這個類似餐廳裝濃湯用的餐具就是其一.一個應該不會超過50元吧

買了一年多.這次才第一次使用.真的有點誇張!!哈哈

照片 300照片 305

感覺煮酥皮濃湯.好像也沒什麼技巧.尤其是海鮮濃湯

就事先把海鮮先川燙過.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照片 308 照片 311 照片 315  

前陣子買了些酥皮.烤了好多的鳳梨蘋果派.讓孩子當點心吃

想想.南瓜.酥皮都有.再買些海鮮應該就可以了

心動就行動了 ~~

照片 318照片 322 

我先用奶油把洋蔥炒至反白.加入蒸過打成泥的南瓜

以牛奶代替開水.加入雞粉.鮮奶油來調味

再加入川燙後的海鮮煮至沸騰.這樣就完成了捏

真的好簡單喔!!

照片 326  

這樣單吃也是不錯啦!!但是我想讓濃湯升級一下

只要蓋上酥皮.放進烤箱把酥皮烤至金黃.上色.就完成了

照片 327照片 334  

有了這道酥皮濃湯.孩子都覺得新鮮.說有到餐廳吃飯的fu出來

我想自己煮的濃湯.裡面的海鮮算是真材實料.這樣才能吃得滿足

只是光是這些材料.真的也是花了不少coco

不過家人吃得開心.這樣就值得了 ~~

照片 336  

PS.濃湯的海鮮可依自己家人的需求做選擇

      我這次選用的海鮮是蝦子.魷魚和多利魚.蚵仔剛好賣完.所以我沒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