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50  

又是波士頓派~~哈哈~~突然想起有首歌叫"有點煩"

玩烘培有需要這麼辛苦嗎 ? 哈哈

其實我是要消化家裡的藍莓果醬啦.而剛好家裡有一些藍莓果乾

所以就搭在一起了 ~

照片 818

為了消化一瓶藍莓果醬.我竟然在端午連假那幾天的其中一天

一連做了9個藍莓波士頓派.其中只留一個波士頓派自己吃

其他的敦親睦鄰去了 ~ (還人情債啦!哈哈)

照片 813

有時候我常在想.我的這些好朋友.會不會吃膩我做的派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一年應該只吃到1-2次.應該還好.我這樣安慰自己)

照片 815

但是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最近天氣熱.懶蟲上身

已經好久沒有玩高粉了.每每看到好友的fb裡有各式各樣的吐司麵包等

我都好心動.可是怎卻懶得動啦!!難怪烘培都不會進步!

照片 828

說到打奶油.有時還真不能心急.有好幾次因為心急.奶油都打壞了

這次的藍莓果醬是在烘培行買的.感覺還不錯.因為裡面有滿滿的果粒

再加上自己冰箱有藍莓果乾.把果乾加入戚風蛋糕中

單吃不夾奶油餡吃.也滿對味的 ~

照片 830  

其實我做的波士頓派都很陽春.本想在表面再下點功夫做造型

但也怕吃下太多奶油而作罷 ~ 所以只用點糖粉來做裝飾了

照片 860

吃簡單的波士頓派.配無糖咖啡當下午茶點心.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照片 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