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70  

我對於新加玻的美食實在是沒什麼概念.只鐘愛新加玻的肉骨茶而已

因為有吃過.所以特別懷念.但是卻也沒有很積極的在國內尋找它的蹤跡

而對於泡麵方面.我一直是很愛用國貨的!!哈哈

總是覺得台灣的泡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滿漢大餐.維力炸醬麵.麻油雞麵.......數不盡啦

而我現在很有口福可以嚐鮮.這拉麵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感謝好友pure寶貝的老公從新加玻帶回的伴手禮 ~

照片 898

 聽pure寶貝說.這款叻沙拉麵可不便宜.在pchome要賣到120元

後來我在大潤發的異國泡麵區裡也看到了新加玻的拉麵

我印象共有4款.這款拉麵也賣到106元還是108元(我忘記了)

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是如果喜歡嚐鮮的人.倒是可以買來試吃

照片 926

為了這款拉麵.我還特地去爬文.聽說還入主2014全球10大美味泡麵之一

而且還是由美國知名部落格The Ramen Rater所公布

台灣泡麵雖沒有入選.但是在我心目中的的地位.永遠是No1的

照片 930

話說回來.拉麵也要趁新鮮來食用

看了包裝的背面.清楚的標識烹煮方式及圖示說明.非常簡單易懂

照片 940  

首先拆了包裝袋.內容物是(A)叻沙醬.(B)叻沙調配粉及麵條

照片 910

(A)叻沙醬.感覺有點像咖哩醬.還滿濃稠的.香氣也滿十足的

   而我覺得味道有點像我之前買過的蝦醬

(B)叻沙調配粉.也就是椰漿粉.一拆開的時候.就聞到淡淡的椰香了

照片 915

這是拉麵.包裝上有註明拉麵是採蒸煮.自然烘乾所製成

且在新加坡製造.不含人工色素.味精及防腐劑等.算是很天然的麵條

照片 923  

介紹完內容物及了解烹調方式之後.其他的配料就隨個人洗好來添加了

我替自己準備蝦子.貢丸.香菇.魷魚.雞蛋及青花菜

(青花菜和魷魚我則事先先川燙過了)

照片 896  

依照包裝烹煮方式操作.把(A)(B)加500CC的水.一起下鍋煮

這時需要不時的攪拌 ~

照片 947

煮沸之後.加入麵條煮6分鐘

照片 950

這時候香氣都跑出來了

照片 955  

6分鐘後.我加入了香菇.貢丸.蝦子續煮

照片 958

最後再加入魷魚.青花菜及一顆雞蛋煮沸.就熄火了

照片 965

煮熟之後倒到餐盤裡.剛好足足一碗.這就是個人獨享的晚餐

一般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吃飯.我才會簡單煮.沒想到是自己獨享這份美食

照片 984  

由圖示可看到.我所放的配料都吸附了湯頭的精華

微微香辣的口味又帶點椰漿香甜的味道.真的很夠勁 ~

照片 990

而麵條是超級的Q彈滑順.煮了7分鐘也吸附的濃郁湯頭的味道

口感真的很優 ~

照片 996  

所以我的第一次食用心得.給予的評價還滿正面的

有機會我還會選擇它口味來試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