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03  

這是今天的早餐.來個偷呷步一下.因為沒有自己製作蔥油餅

一來是有點懶.二來是貪圖方便.所以請錢伯伯出面來搞定 ~

吃完了早餐.跟著老爺到台大醫院探病.有個朋友的孩子出了車禍

只因為一個阿伯開車從路邊起步要迴轉.沒有注意後方來車

朋友的孩子(還是兩兄弟)騎機車.煞車不及就給撞上了

兩個孩子都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現在都轉進普通病房

希望他們兄弟倆早日康復 ~~

照片 577

市售的蛋餅皮有大有小.如果買到大的餅皮就ok

如果買到較小的餅皮.就可以在退冰後用桿麵棍桿大些

照片 581

餅皮大一點比較好包.然後用平底鍋煎熟.備用 ~

照片 583

肉片我選用五花肉片.我用了味全烤肉醬把它醃漬一下

煎熟~~備用

另外也可以用燒肉醬或是李錦記叉燒醬來代替都可以

照片 585

如果覺得搭配韓式辣味泡菜(愛香家的泡菜).太過於重口味

五花肉片可以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煎熟就好

照片 594  

五花肉片和韓式泡菜都是重口味的食材

所以我另外選擇了美生菜來綜合一下整體的味道

把美生菜切成細絲.再把三者食材包在一起捲好

然後切塊.就可以食用了 ~~

照片 606  

超簡單的做法.卻讓三個孩子歐露到不行.直說要我隔天早上起床

再做一份給他們帶去學校當早餐 ~

每每我做比較特別的早餐讓孩子帶去學校.孩子的同學都會問孩子

他們的早餐在哪兒買的.孩子總說.這是我的愛心早餐

外面是買不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