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99

我喜歡烤各式各樣的戚風蛋糕.原因很簡單

就是婆婆.爸爸及媽媽可以吃.他們年紀大了.牙齒咀嚼能力較差

自己烤蛋糕.可以在少糖的情況下.兼顧到他們的健康

而且可以當天烤好.10分鐘內送到他們的手上

所以可以想像得到.娘家離我家算很近 ~~

DSCN5839

其實我一直想烤出不會有裂痕的戚風蛋糕來

可是每次都失敗 ~~ 真的很傷腦筋 ~~

DSCN5853

看了自己戚風蛋糕的配方及作法和波頓派的配方.作法

好像都差不了多少.但是我烤的波士頓派可從來都沒有裂過

這....真的有點傷腦筋 ~~

所以尋求烘培達人的解答 ~~

DSCN5857

戚風蛋糕在烘烤的時候.雖然裂的很開

可是放涼之後.整個就回縮了.應該算勉強過關吧!!

DSCN5894

這個橙香蜂蜜戚風蛋糕還真的滿好吃的.我帶去跟朋友分享

竟然還能接到2個訂單.真的讓我信心大增 ~~

DSCN5862

很多朋友都問我是否要開店.我只能大笑而已!

開店~我是連想都不敢想.而且也沒那個勇氣.最重要是沒那個功夫啦

畢竟現在只是把烘培當興趣來玩玩而已 !!

DSCN5905

況且我目前工作還尚穩定.而且我是胸無大志的人.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累

所以考證照還是接單都是採隨緣的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