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04  

説到烘培波士頓派.我好像可以用做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來形容

因為已經做過N個.且都是零失敗的

每種口味只差在餡料而已 ~~

波士頓派是零失敗.香蕉戚風蛋糕我就沒這麼把握了

記得有天連烤四個香蕉戚風蛋糕.配方.溫度.時間都一樣

烤到第四個.整個香蕉戚風蛋糕.在倒扣的時候.卻掉了下來

當時整個心情是涼到谷底.到現在還不清楚原因

的是有點想哭ㄟ ~

DSCN3366

話再轉回來.我再猜想.在波士頓派方面如果想要更升級ㄧ點

在造型上.我得多下點功夫.多做點功課才行

這樣來期許自己.好還要更好 ~~

DSCN3374

芋頭是從娘家媽媽那邊拿回來的.一部份炸起來當火鍋料

另ㄧ部份蒸熟沾蒜蓉醬吃.其實還想做芋頭口味的麵包

可是我想冬天要發酵好久.我就懶得動手了

DSCN3382

所以另ㄧ部份我就拿來做芋頭波士頓派

我把蒸熟的芋頭.趁熱加牛奶.鮮奶油和砂糖拌開

波士頓派由中間切開後.先抹上打發的鮮奶油

再裹上半好的芋泥餡.再蓋上另ㄧ半的餅皮

DSCN3396  

最後撒些防潮糖粉.就完成了 ~~

DSCN3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