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70  

我發現自己開始接觸西點蛋糕後.最常做的就是波士頓派了

除了可以用熟能生巧來形容外(因為連配方和做法都記在腦袋中了)

實在是做到有點沒有成就感可言 ~~

原因無他.因為太符合家人的味蕾外.家人對其他的甜點似乎不感興趣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做甜點的衝勁有點受挫

常問他們.常吃波士頓.吃不膩嗎 ?我都做膩了啦

DSCN3285

好擔心這群白老鼠不賞點臉.東西終究要進我的肚子

這樣我的身材會Hole不住的!!哈哈

DSCN3245

第一次做的波士頓是芒果的口味.夏天剛好是芒果的產季

愛文芒果搭上鮮奶油當內餡.冰冰涼涼好吃極了

DSCN3293

現在雖然還有凱特芒果可買.可是價格不是很親民

所以就沒有考慮了 ~~

想想家裡還有些可可粉.所以馬上到烘培行買耐烤的水滴巧克力

配方都沒有改變.只是把20g的低粉改成可可粉

DSCN3260

並在巧克力麵糊上撒些巧克力豆.就進烤箱烘烤了

烤完之後切塊.並撒上防潮糖粉.整個給人的感覺有高級哦

(有點自誇啦)

DSCN3279  

還有在內餡的部分.有人愛吃滿滿的奶油.所以就給它做成單層的派

DSCN3276

如果不想吃進太多奶油的話.就多費點心思.做了夾層的動作

感覺起來也清爽許多 ~~

DSCN3301  

其實我另外做了一款也是巧克力派.就是把奶油打好的時候

再加一些可可粉下去.就變成巧克力奶油餡了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 !! (沒拍照.因為來不及拍.都被粗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