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27

前一陣子收到未曾謀面的好友寄過來的新加玻肉骨茶包.意麵

及白咖哩麵等食材.心理好生感動.好友.謝謝您 ~~~

話說是好一陣子.真的是好久好久的好一陣子

我印象大概是今年4月份收到的.東西煮完也吃光了

也拍照留底存檔.卻因為婆婆開刀住院及公司繁忙等雜事

而壓根兒忘記把檔案存到哪裡去!!哈哈

真的不得不承認歲月催人老.讓記憶逐漸退化中.....

還好現在找到檔案了.當然要跟好友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囉 ~~

DSCN2810

貼心的好友還親手動筆寫下新加玻肉骨茶包的食譜

雖然我倆不曾見面.但是看著你清秀的字跡和平常我們互動的感覺

不難想像好友一定長得娟秀美麗動人的樣子 !!

DSCN2806

收到好友的愛心.當然一定要照好友的配方食譜來煮的囉!!

打開肉骨茶藥膳包.出現了一些我從沒研究過的中藥食材

不懂沒關係吧.煮起來好吃比較實在啦!!哈哈

DSCN2813

其實我滿愛喝肉骨茶包的.尤其是新加玻的肉骨茶包

真的很讓人回味~

只是真的在國內.目前我還找不到適合我的口味的肉骨茶包

DSCN2816

所以說.好友們.歡迎介紹好吃的肉骨茶包給我吧!!

因為我很需要哦

最主要是下班後.把雞肉或是排骨川燙後.連茶包一起到電鍋煮

燉煮的時間.我來煮個數樣菜.這樣晚餐就可以很快上桌了~

DSCN2821  

所以說.電鍋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

DSCN2839

還有好朋友也送來了白咖哩麵.這個口味.我喜歡啦!!

照片 141照片 143

第一次吃到這種咖哩麵.完全擄獲我的味蕾.只可惜不知道上那兒買

不然我ㄧ定扛ㄧ箱回家!!哈哈

照片 146  

我煮的時候.什麼都沒放.只打了顆蛋和放了皇宮菜而已

看起來就覺得很豐盛啦!!

照片 138  

 好朋友.再次謝謝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