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85  

超級可愛的迷你八連模吐司烘培器具.讓我一看就愛上了它!哈

會認識它的由來是友人做的迷你荔香小吐司.精巧可愛

造型迷人.看了都想尖叫耶 !!

人家做了八個荔香吐司.還送我5個帶回家.甚至連模具都搬出來了

要我帶回家玩玩.足感心耶 !!

人家說有借有還.我怕借了捨不得還.因為模具太可愛了~哈哈

所以婉拒了好友的美意.好友.謝謝你 ~~

照片 565  

好友給了購物網站後.我也加入追模具的行列.等了近兩個月吧

終於如願到手.便開始新模具的體驗了!!

照片 437 照片 439 照片 440 照片 450  

首先登場的是前一天做的 : 鳳梨蘋果果醬

用280g的高粉打了個麵糰.再分成8個小麵糰

就包入蘋果鳳梨果醬 ~~

果醬給它分三次包入.每包一次就把麵糰黏住.因為怕它外洩啦

最後一次則由下往上捲再黏合.感覺比較順手 ~~

照片 454照片 459

待發酵完成後.送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約15-18分鐘

照片 461照片 466

烤好之後.其中一顆爆漿了.另一顆的內餡也想跑出來見客

功力真的有待加強啦 !!

照片 472  

烤好的迷你吐司.給它撒上一點防潮糖粉來裝飾一下

就是這樣可愛的樣子.讓我一下就買了兩個模具

最主要是我的好先生烤箱可以放兩盤.但是模具邊邊要折一下

我當然捨不得折了.所以一個平放.另一個就要稍微斜放了!

(有機會再拍上來給大家看)

照片 474  

這個模具另兩個讓我心動的原因是:其一原因.即使麵糰整形不好

也會因為模具的造型而乖乖定型 ! 哈哈

另一個原因則是這樣大小的小吐司剛好當做一人份的早餐

如果吃不夠.就可以拿兩個.真的很方便哦 !!

照片 488  

我還看到其他格友利用八連模來做其他口味的麵包和磅蛋糕

所以改天當然一定也要來試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